網頁

星期三, 7月 02, 2014

波士頓有風雨威脅 七月四日慶祝可能提前一天

麻州及波士頓政府相關人員昨(一)日向社區匯報七月四日在查理士河畔河濱區(Esplanade)的美國國慶活動相關安全措施,將等到週三(二日)最後一刻,才決定是否會因熱帶暴風雨亞瑟(Arthur)來襲,更改慶祝活動時間。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昨日進華埠宣佈人力培訓,社區發展經費新年度概況後,出席國慶煙花,音樂會的活動發佈會。由於天氣預報指熱帶風暴“亞瑟”將在國慶日期間襲擊波士頓,他和相關人士不排除把慶祝音樂會等活動提早一天舉行的可能。
熱帶風暴“亞瑟”週二在佛羅里達州海岸成形,預計會沿著東海岸來襲。天氣預報人員估計那將在七月四日這天,讓紐英崙部分地區下大雨。
麻州警察長Timothy Alben將軍表示,由於朗費羅橋(Longfellow Bridge)一帶仍在維修中,將禁止人們擠上橋,想看煙花的人,得另找地方了。
此外,週五這天,河濱(Esplanade)的橢圓形和潟湖/島嶼地區,將禁駛自行車。其他地方也不准人們把自行車鎖在欄杆,柱子,或其他結構物上。
在麻州大道橋和煙花駁船之間,將不准船隻停洎。所有的船隻都必須停在一個指定安全區的東邊,以及麻州大道橋的西邊。
            警方估計,將有六十萬名圍觀者出席。
今年的慶祝將和往年相似,演奏傳統的“1812序曲“,煙花中的新花樣是狀如棒棒糖的煙火之花,將擴散成200度角的扇面,讓天空一片璀璨。
今年將有重約三頓的大約 12,000 枝煙花施放進空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