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09, 2014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紛爭仍待社區搓和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自從2012年爆發選舉風波,鬧出雙胞案後,兩派人馬去年,今年都各辦各的春宴,迄今相持不下。
             劉碧枝,關麗莎,劉素嬋等人這邊,三月廿八日在帝苑大酒樓慶祝新春,席開數十桌,頒獎表揚宗親後進,中國花(China Blossom)少東趙啟鑫,推特(Twitter)的Crashlytics總經理張宗瑋。
            前任主席趙金歡支持的關美玲,劉小芸這邊,三月三十日在波士頓龍鳳大酒樓和宗親歡聚,頒獎表揚資深宗親關炳。
            兩方各自動員親朋好友,支持春宴活動。駐波士頓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麻州眾議員陳德基,黃子安,麥家威,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劍橋市議員張禮能,波士頓市議員吳弭等政要,嘉賓,都有邀就到的兩邊不得罪。
            兩派人馬在過去這兩年間,分別向美洲龍岡親義公所陳情,各憑關係地爭取支持。一度美洲龍岡親義公所主席因與關麗華熟稔,支持關美玲這邊。劉碧枝這方次年多人參加懇親會,爭取到美洲龍岡親義公所撤回支持。世界龍岡親義公所的世界各地三十七個龍岡親義公所名單,也把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的主席欄留白,以示此事仍待紐英崙自行解決的心意。
            根據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財政二年前的資料,在雙胞事件未發生前,該公所共有79名登記有案的會員,銀行戶口共有約六萬元為自置物業儲備的經費。 銀行搞不清楚誰才有資格動用該筆款項,凍結了該戶口。如今雙方各聘律師打官司,但法官也認為這是家務事,不急著處理。
            部分社區人士表示,華埠社區內許多慈善服務機構都因為近年來的經濟不景,經費來源頓減,捉襟見肘。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兩方用來打官司的錢,若捐給為華埠民眾服務的機構,才花得更有意義。
                   
圖片說明:

            麻州眾議員黃子安(右一),陳德基(左一)頒發表揚撞給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由劉碧枝(左二),關麗莎(左三)代表接受。兩名州議員另頒表揚狀給張宗瑋(右二),趙啟鑫(右三)。(菊子攝)

            劉素嬋(左一),關麗莎(左二),劉承徳(左三),趙啟超(左六),劉碧枝(右四)等人向出席者敬酒。(菊子攝)

            關美玲(前右三),劉小芸(前右一),關麗華(前左三),劉華全(後右二)等人向出席者敬酒。(菊子攝)

            波士頓市議員吳弭(左二)頒發表揚狀,趙寶新(左起),關美玲,劉小芸等人代表接受。(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