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05, 2012

波市鼓勵居民減重 每週提供三次免費健身班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homas M. Menino)()日和公共衛生局官員及健身指導員聯袂宣佈,波士頓市府廣場今夏將有每週三次的免費健身班,呼籲市民加入「波士頓為健康而動(Boston Moves for Health.)」的運動健身、減重行列。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和波市公共衛生局局長費瑞(Barbara Ferrer)博士一起宣佈推出一系列的免費健身課,將由豆城集訓(Beantown Bootcamp)、健康瑜珈生活(Health Yoga Life)、南波士頓瑜珈( South Boston Yoga)、以及運動俱樂部/洛杉磯(The Sports Club/LA)等機構指導員主持。
      萬寧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夏天是人們走出戶外,在波士頓市內運動的最好季節,市府每星期在市府廣場提供的這些健身課,可讓人們在上班前做足運動,為展開一天做好準備。
      市長辦公室表示,每週三、四、五的早上,市府廣場將開辦這些健身班,一直到八月底為止。
健康瑜珈生活(Health Yoga Life)的健身課將在每週三的早上七點半至八點半舉行,一直辦到七月廿五日止。南波士頓瑜珈(South Boston Yoga)將和運動俱樂部/洛杉磯(The Sports Club/LA)合作,在七月十二日至八月三十日間,每週四早上七點至八點開課。
豆城集訓(Beantown Bootcamp)將在七月六日至八月三十一日間的每週五早上六點半至七點半,舉辦健身課。豆城集訓還將在每週五的下午兩點半至三點半,提供適合家庭健身課。上課不須事先登記。
波士頓公共衛生局長費瑞(Ferrer )表示,市府希望在市府廣場上辦的健身課,能鼓勵人們把運動加入日常生活中。
波士頓市在今年四月份時推出了「波士頓為健康而動(Boston Moves for Health)」活動,以鼓勵波士頓人在未來的一年中,一起減重一百萬磅。波士頓市長萬寧路還呼籲市民響應在一年內一起步行一千萬英哩的行動。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BostonMovesForHealth.org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homas M. Menino)宣佈市府廣場一週三天有免費健身課。(圖由波士頓市府提供,Isabel Le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