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09, 2012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扯鈴比賽好熱鬧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五月六日在貝爾蒙(Belmont)高中體育館舉辦第二屆中文學校校際扯鈴比賽,共有四校數十名同學參加,陳澔廣、陳弘、吳尚玲、王威程等人獲各組冠軍。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會長王月娥表示,這次的比賽,分個人繞腳競速賽 (12 歲以下).個人繞手繞腳競速賽(無年齡限制)、個人花式舞台表演賽 (12 歲以下).個人花式舞台表演賽 (無年齡限制)等四組,共有勒星頓中文學校、麻州中部中文學校、中華語文學校、牛頓中文學校等四所學校派員參賽。另有多所中文學校的愛好扯鈴校友,紛紛趕來參加,使得整個比賽熱鬧十分,尤其是表演賽部份,更示出扯鈴工夫不同凡響的同學還真不少。
王月娥在會後特別感謝協辦這次比賽的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勒星頓中文學校校長陳燕貞、以及該會全體工作人員評審委員,以及參與活動學生及家長們。她表示,要不是所有都支持與配合,活動不會那麼圓滿順利結束。
      當天的每一名參賽者,賽後均獲得主辦單位藉表鼓勵而精心準備的一袋小禮物,以資鼓勵。獲得各組前三名的同學,另獲發獎狀一紙及禮券一份
各組比賽的前三名優勝者,依序如下:
個人繞腳競速賽 (12 歲以下)麻州中部中文學校陳澔廣勒星頓中文學校陶宏杰牛頓中文學校王安地。
個人繞手繞腳競速賽(無年齡限制)勒星頓中文學校陳弘、王威程、中華語文學校李大貴。
個人花式舞台表演賽(12 歲以下)勒星頓中文學校吳尚玲、王柔文,麻州中部中文學校陳靜慧。
個人花式舞台表演賽 (無年齡限制)勒星頓中文學校王威程、中華語文學校李大貴、勒星頓中文學校龔誠德。
王月娥會後表示,該會將於八月廿四日至廿六日,舉辦為期三日,分別採遠距及實地授課方式進行的波士頓暑期教師研習會,查詢詳,可上該會部落格http://blog.huayuworld.org/neacs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會長王月娥(右一)、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黃正杰(後左四)和部份老師、學生們在比賽結束後合影。(圖由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提供)

      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會長王月娥(右一)和其中一組的得獎學生、老師合影。(圖由新英格蘭中文學校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