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5月 16, 2012

浙江民企與海外人才對接洽談會6/16波城舉行


浙江省人才工作办公室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辦的2012浙江民营资本与海外人才智力对接活动暨海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訂616日在波士顿举办。

民营经济发达是浙江的主要特色。凭借灵活的体制机制、发达的市场配置能力,浙江成为了中国民营经济最为发达的省份之一。浙江民营经济的发展,促进了民间财富积累的快速增长,带来了充裕的民间资金。

616日,浙江省近百家民营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开发区等将来美国波士顿访问,省所辖11个市的招才引智部门也随团光临。他们将在现场与海外人才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交流互动。

这次是波士顿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中国民营企业与海外人才的智力对接和项目恰谈会,热诚欢迎在海外工作、学习的高层次人才踊跃参会,共谋发展!

请尽快上网 www.128cute.com/zj 登记,一睹浙江民企风采 ,抓住对接机会,获得民营资本投资,加速迈向成功之旅,圆满人生创业梦想。

访问团带有精致礼品,只有在网上登记的才能领取,礼品数量有限,领完为止。部分城市在当晚还安排了招待晚宴以深度对接,邀请人数有限,请速在网上登记。 有问题请电邮:zj@128cute.com

一、活动承办单位
  主办:浙江省人才工作办公室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时间:
616日(星期六)下午 2:00pm -5:30pm1:30pm 开始签到
三、 地点:MIT Walker MemorialMorss Hall(麻省理工学院,沃克纪念馆莫斯厅)
      地址: 142 Memorial Dr., Cambridge, MA, 021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