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19, 2017

ILF 2018公共事務實習計畫 12/15 截止報名

(Boston Orange)國際領袖基金(International_Leadership_Foundation,簡稱ILF)2018年度「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劃」1215日前接受報名,預定錄取30名傑出亞太裔大學生,送往華府,進美國白宮,國會山莊等聯邦政府機構實習10週。
該計畫為亞太裔大學生提供進入聯邦機構實習,親自了解美國政府系統最有價值知識的機會,週末還安排有在國會山莊的領袖才能研討會,以及發展人際關係等重要人生技能的課程。
獲選加入2018年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畫的學生,只需自行負擔旅費及食宿費用,國際領袖基金會將承擔實習費用,並發給每名入選學生2000元資助。
凡具有美國公民身分,GPA成績3.0以上的亞太裔大學生,都可申請。查詢詳情或提交申請,可上網www.ILFnational.org
國際領袖基金會創辦人董繼玲表示,該會致力培育年輕亞裔成為各領域中的成功領袖,進而提升整體亞太裔社區在美國社會的能見度與發言份量。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畫是為達成這目標的活動之一。
國際領袖基金會承辦這暑期公共事務實習計畫已有多年,成績卓越,入選學生不但可進入十數個不同的聯邦政府機構實習,甚至有機會獲得位置極為有限的白宮實習機會。
2017年,國際領袖基金會的暑期公共事務實習生,獲安排進入了美國聯邦政府的10個部門,16個辦公室實習8週,其中包括國務院,國防部,商務部。該會迄今已為逾千名美國亞太裔,尤其是華裔大學生提供了獎學金及領袖訓練。2017年內就有200多名傑出大學生參加了國際領袖基金會舉辦的各項活動,另有150多名傑出的美國亞太裔學生參加了該會與「美國亞裔領袖訓練會」合辦的「美國華府領導人才研討會」培訓項目。
國際領袖基金會理事會董事長徐紹欽博士表示,該會以輔導亞裔未來領袖順利進入美國主流社會,促進美國亞裔參與公共服務為宗旨,更期許接受培訓的學生們能藉以了解如何為亞裔社區爭取最大權益。
國際領袖基金會創辦人兼執行長董繼玲表示,亞裔是美國近十數年間增長最快的移民族裔,最重視教育,經濟實力也最強,一向被視為模範少數族裔,但亞裔從政,參政的比率太低,亞裔權益也因乏人代言,一直未受美國主流社會重視。該會因此致力培訓年輕一代亞裔,鼓勵他們深入了解美國政府運作,以及聯邦政府公共政策對亞裔社區發展的重要性,學會善用各種資源,擴大亞裔在國際社會間的影響力。
該會每年一度的頒發「全球傑出人士楷模獎」,也是為了要給年輕亞裔提供政治,經濟,科學,文化或藝術方面的楷模,歷年獲獎者包括美國聯邦交通運輸部部長,曾任勞工部部長的趙小蘭,美國聯邦商務部暨交通運輸部前部長峰田,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Mitch McConnel,國會參議員Hirono,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 Ed_Royce,以及華裔國會議員趙美心,孟昭文,劉雲平,國際名探李昌鈺博士等。

國際領袖基金會在全美及亞太地區,共有15個分會,成員悉數為傑出企業家,社會領袖,僑界翹楚,或是在各自專業領域有傑出成就,服務績效卓著者,各地分會會長包括舊金山林美蓮,紐約黃亞村,洛杉磯劉馨儀,底特律孔慶超,芝加哥傅惠芬,華府黃國清,奧蘭多嚴培達,邁阿密鄭漢城,新英格蘭葉超及吳子平,西雅圖吳小燕,橙縣安妮拉安利,亞特蘭大簡衛等。其他的榮譽會長和委員會主委有孫陳小鳴,吳來蘇,董殿會,陳鈞亞,沈郭逸媛等。貝秀慶為執行主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