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12, 2017

波士頓慶祝退伍軍人節 榮光會,經文組遊行致敬

【波城榮光會參與遊行 中華民國國旗飄揚】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參與美國退伍軍人(Veteran’s Day)大遊行,
在波士頓公園集合準備出發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於1111日由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和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率隊,參與美國退伍軍人(Veteran’s Day)大遊行,隊員們身穿黃背心、頭戴船型帽,手持中華民國及美國的巨幅國旗,從波士頓公園出發,朝市政府廣場前進。在前導樂隊演奏愛國歌曲下,榮光會的遊行隊伍顯得格外醒目,沿途圍觀群眾也給予熱情的歡呼和掌聲。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隊員們身穿黃背心、頭戴船型帽,手持
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從波士頓公園出發,朝市政府廣場前進
石家孝強調,榮光會參與波士頓退伍軍人大遊行活動已近20年,是唯一受邀參加遊行的外國隊伍,相當光榮。陳銘俊表示,榮光會參與此次遊行不僅充分展現了愛國情操,表達對所有為國捐軀者和退伍軍人的崇高敬意,同時也再次見證了中華民國與美國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並肩作戰以來的情誼。

波士頓榮光聯誼會參與美國退伍軍人(Veteran’s Day)大遊行
後,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前排左三)、僑教中心主任
歐宏偉(前排右一)、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前排右二)與全體隊員們在
波士頓市政府廣場前合影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表示,每年此時都能見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在美國主流社會,很感謝榮光會所有參與的僑胞先進,讓各族裔人士瞭解中華民國政府對二戰的付出與貢獻;而在今年7月甫抵任的新聞組副組長趙昌倫和秘書王麗芬,以及多位僑胞都是第一次參加遊行活動,心中也充滿感動。(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