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1月 14, 2017

波士頓台大校友年會 首度頒發獎學金

(Boston Orange) 大波士頓地區臺大校友會將於2018年慶祝母校成立90週年,1111日在年會中首度頒發獎學金,提前慶祝,共5人得獎。
大波士頓地區臺大校友會1111日在貝德福市(Bedford)舉行年會,聚餐,玩團體遊戲,猜袁尚賢出的謎題來慶祝校慶,約七十名校友及眷屬參加。會中通過明年由吳杏玫,莊保羅出任正副會長。
現任會長蕭蔚在年會一開始時,先做會務及財務報告。他指出,台大成立於1928年,今年89歲。在校友倡議,陳瑞虹等校友慷愾解囊中,該會今年得以首度頒發獎學金,鼓勵大波士頓地區在學校友,經評審,選出吳正江、陳品如、苗仁愷、蔡雨澄和游淨惠等人得獎。
蕭蔚強調,校友會經費有限,獎學金數目雖然微薄,仍代表學長對學弟妹們的一片關懷心意。

都是台大校友的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賴銘琪及其夫人雲雯蓁,這天雙雙出席大波士頓地區台大校友年會。賴銘琪處長不但妙語如珠,還贊助校友學生出席年會,為年會增添了許多青春氣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