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1月 12, 2017

波士頓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在地研習

【波士頓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在地研習  學員獲益匪淺】
林賢琪老師講授拓印課程之課前準備事項

波士頓僑教中心1111日舉辦今年第二場「106年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在地培訓研習班」,邀請葉金惠和林賢琪等2位資深民俗文化教師擔任講座,分享「簡易風水學中文」、「拓印賀年卡」及「臺灣茶文化」等課程,計有20位教師參加,反應熱烈,學員咸感獲益良多。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前右四)與參訓學員合影,展示拓印課程成果。
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在致詞表示,為協助海外傳承臺灣多元文化,文化種子在地培訓課程邀請當地具文化教學相關專才之教師授課,以充實華文教師授課內涵,並鼓勵老師們投入更多民俗教學課程,宣介臺灣多元優質文化。


歐宏偉也表示,透過各類民俗化的傳承,展現我國的文化軟實力,可以協助臺灣推展公眾外交,像本地區璞石中華文化工作室在今年到麻州、羅德島州及新罕夏什爾州的主流學校舉辦臺灣文化研習及展示,就是最好的典範。他鼓勵所有參訓學員更加努力,也特別向李玉瑛會長及許淑芬、路永宜老師致謝。(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