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06, 2017

布羅克頓高中孔子課堂揭牌慶中秋

(波士頓訊)103日上午,麻州大学波士顿孔子学院下设的布罗克顿高中(Brockton High School)孔子课堂在学校礼堂举行揭牌仪式暨欢庆中秋文艺演出。布罗克顿学区学监凯瑟琳史密斯(Kathleen A. Smith)、布罗克顿高中校长克利福德穆雷(Clifford Murray)和麻州大学波士顿孔子学院院长孙柏凤等出席仪式并致辞。500多名学习中文的学生参加揭牌仪式并观看演出。
          凯瑟琳史密斯学监感谢孔子学院给予布罗克顿学区中文项目的支持,希望在各方合力下促进学生成长为世界公民。孙柏凤院长对布罗克顿学区和布罗克顿高中给予中文项目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们通过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学会尊重不同文化的差异,共同为世界和平作出贡献。
          随后,孙柏凤院长将孔子课堂牌匾授予布罗克顿学区外语部负责人瑞秋乌布里安娜(Rachael Umbrianna)和布罗克顿高中孔子课堂中文教师李韧。

          浙江大学文琴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舞蹈、器乐和武术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人们惊叹于中国艺术的美轮美奂和多姿多彩,在意犹未尽之中度过了欢庆中秋的美好时光。(麻大孔子學院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