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0月 22, 2017

波士頓臺美青年"學長輔導計畫”經驗傳承

會長舒其馨(第一排右一)、活動主辦人Vanessa  Chiang(第一排左一)和參與學長輔導計畫(EDGE)的臺美青年合
(Boston Orange)由波士頓僑教中心與臺美專業協會波士頓分會(TAP-Boston)合辦的「學長輔導計畫」活動於1021日舉行,透過簡介學長輔導計畫、自我介紹及分組討論與報告,學員藉此機會向學長吸收新知,擴展自己的眼界,共計60餘位僑青參加。
簡介「學長輔導計畫」活動學長經驗分享,學員認真聆聽
TAP的學長輔導計畫(EDGE)是臺美專業青年幫助本地第四年大學生透過教室以外的各種模式向學員傳授知識及經驗,並為學員提供適當輔導,為職業生涯做準備,讓他們不論在個人成長,或是專業發展上都有進步。臺美專業青年藉參與本計畫亦可回饋社會,為學員樹立良好榜樣,並協助學生訂立並實踐個人的人生目標。
現任僑委會僑務促進委員的會長舒其馨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學長輔導計畫」服務活動來回饋社會,也可讓協會成員更有向心力及歸屬感。(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