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13, 2017

昆市議員梁秀婷大選保位戰勢須爭取更多支持

(Boston Orange) 昆士市市議員初選,不分區議員部分的選舉,76,結果並不令人意外。兩名華裔參選人,在位議員梁秀婷順利進入大選,新人蕭東方敬陪末座,大選出局。
117日大選時,昆士是不分區市議員將是63的局面,在位議員梁秀婷在這次初選中的得票數3095,僅排名第五,和前三名的票數相差600票到將近2000票,要想順利連任,她在接下來的這一個多月,勢必得加把勁,鼓動更多支持者在大選時出席投票,才能保位成功。
今年的昆士市市級選舉,由於市長一職已改為四年一任,今年不須選舉,市民顯得更不在乎。初選的出席投票率僅14.68%。基於6名入圍者得票數差距並不太大,意味著大選時,誰能煽動選民出門投票,誰就有更大勝算,未來的這一個多月,昆市選情勢必更激烈。
昆士市書記辦公室的非正式統計,7名候選人的得票數,依序為在位議員狄波納(Noel DiBona)4,919票,今年6月才從昆士市公共工程局局長一職退休的雷蒙迪(Daniel Raymondi)4,037票,做了8年昆士市第1區市議員,今年轉戰不分區市議員席位的勞佛瑞(Margaret Laforest)3,624票,現任昆士市學校委員會委員,曾兩度參選昆士市市長的馬洪妮(Anne Mahoney)3,521票,接著是在位不分區市議員梁秀婷(Nina Liang)3,095票。兩名政壇新人,Stephen Tougas552票,蕭東方392票。

                     昆士市書記辦公室表示,這次初選的已登記選民出席投票率,僅約14.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