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8, 2017

波士頓僑教中心辦座談協助台灣青年搭橋

【波城僑務座談會  專業人士與青年交流熱絡】

波士頓僑務工作座談會由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主持,邀請波城
僑界專業人士與僑社青年出席,與參加僑委會臺灣青年搭僑計畫
5名學員進行座談交流
波士頓僑教中心於84日晚間舉辦僑務工作座談會,邀請紐英崙專業人員協會、臺美專業協會波士頓分會、玉山科技協會及新英格蘭臺商會等僑團的資深專業人士、專業青年與僑務榮譽職人員,與參加僑委會臺灣青年搭僑計畫邱亭瑋等5名學員進行座談交流,共計20餘人參加,互動熱絡、氣氛溫馨。

參加僑務座談的僑界專業人士分享個人在求學、就業、創業及海外
生活等各階段的經歷
座談會由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主持,透過參加人員的自我介紹,以及個人在求學、就業、創業及海外生活等各階段的經驗分享,讓前來見習僑務工作的搭僑計畫學員們更加瞭解僑胞在海外的奮鬥故事,同時,經由座談交流,讓與會各界人士增進對彼此的認識,也讓與會的臺灣青年深刻體會僑務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僑胞對國家政府的貢獻。


參與本次座談會的僑界專業人士,包括僑務委員蔣宗壬、僑務顧問郭競儒、僑務促進委員馮文鸞及康麗雪、專業人員協會會長蔡明機、前會長李小玉醫師、臺灣大學校友會會長蕭蔚、臺美專業協會波士頓分會會長舒其馨、玉山科技協會資訊長陳立洋等人。歐宏偉特別向在場與談的僑領與僑社青年致謝,並期許臺灣青年搭僑計畫學員透過座談活動,對僑務工作的意義與價值重新思考,以謙卑的態度努力學習,才能更加豐富自己的人生。(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