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08, 2017

吳弭競選連任 和200多人在羅森岱爾吃冰淇淋談時政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整理報導)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Michelle Wu)83日在羅森岱爾(Roslindale)的亞當公園正式啟動競選連任活動,200多人攜家帶眷出席,邊吃著海德公園家族經營小生意朗氏精品冰淇淋(Ron’s Gourmet Ice Cream)的冰淇淋,邊討論市政。
              吳弭在聚會中暢談過去這四年來,她當選波士頓市議員後,推動通過了有薪家長假,溝通條例,到餐廳可自行帶酒(BYOB, Bring Your Own Bottle)法令等等工作方面的事,也談到她的個人改變,這幾年間的經驗教訓。
               她說,三年前,我第一次當媽,幾周之前,才又生了第二個小孩。二年前搬到羅森岱爾,是費了好大勁,才找到一個雙薪家庭能夠負擔的房子。我們喜歡我們所居住的地方,喜歡我們的鄰居,對於能夠在市內找到可負擔的房子住,也很心存感激。這些經驗交會她,要確保每個人都能這樣做到有多重要。
               二年前,她也重新發現了騎單車這回事,如今還變成一個波士頓一帶的狂熱騎自行車者。這讓她親自體會到街道對人們,而不是對車輛有多重要,連接自行車車道對居民也很重要。
              八個月前,白宮有了新政府,一個那麼會打擊我們在這個國家裏所關心的很多事,而且似乎不想為我們爭取甚麼的政府。這也讓我們看到從城市這層級由我們來領導有多麼重要。不僅僅是為了我們所服務的人民,這些市政府一直有最緊密聯繫的人們,更因為有時候,好像我們成了人們僅有的聲音。我們為移民,為同性戀族群,為獲得醫療保險的權利,為環境發生。
               吳弭說,我們必須有如這國家中最激進的城市搬來領導,為來自任何背景的每一個小孩爭取機會。她呼籲選民投票給她,不只是為爭取連任,更是為了更新對於波士頓作為一個分享繁榮城市的承諾。大家都同意要為下一代奮鬥,選擇和社區而不是企業站在同一邊,為地球著想,為每種背景的每一個人享有穩定住家努力,為經歷著無家可歸景況的居民服務,照顧那些掙扎著等下一張薪水單的人們,也要爭取主動的計畫鄰里,而不是坐等為利益而來的下一個發展商出現。

              吳弭說我們的國家現在正處於這樣一個轉捩點,人們在城市做的事有作用。她希望大家十一月時投票給她,並在選舉後繼續和她合作,為波士頓的未來攜手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