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03, 2017

波士頓國慶音樂會又一年繽紛璀璨

在貝殼劇場演出的國慶煙火音樂會彩排。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整理報導)波士頓今(4)日將慶祝美國241歲生日,早上9點,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會在市府廣場為獨立日遊行致詞,帶隊遊行,晚上8點,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將在貝殼劇院(Hatch Shell)舉行煙火音樂會。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在六月三十日為慶祝美國獨立日的海港節(Harbor Fest)主持揭幕儀式後,今日一大早將先在市府廣場前致詞,接著率隊遊行,到穀倉墳場(Granary Burial Ground)向先賢致意,登上舊州政府大樓陽台,參加每年一度的宣讀獨立宣言,再到芬紐廳(Faneuil Hall)出席緬懷當年儀式。
             創立並舉辦七月四日煙火音樂會已43年的大衛穆加(David Mugar),去年春天宣佈退休時,坊間一度憂慮波士頓的國慶日貝殼劇場音樂會也將嘎然而止。103日,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指揮Keith Lockhart正式宣佈接辦。昨(3)晚,包括坐在第一排看彩排的黃周麗桃見證了今年的這場音樂會將一樣璀璨,動人。
             東尼獎得主Brian Stokes Mitchell,漢彌頓明星Leslie Odom Jr.,流行樂名歌手Andy Grammer,美國民謠搖滾歌手兼歌曲寫手Melissa Etheridge等人都將在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的演奏中高歌。
             美國陸軍野地樂隊及士兵合唱團,米斗塞郡鼓笛樂隊(FIFES AND DRUMS)也將在音樂會中唱奏。                                                                                                                          波士頓流行交響樂團為了讓人們更容易獲取音樂會相關訊息,今年特地提供蘋果iOS及手機安卓版程式,供人下載,查詢節目詳情。(所有圖片黃周麗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