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3, 2017

余國華接任美國退伍軍人會華埠分會會長

波士頓、紐約華裔退伍軍人及嘉賓合影。
麻州警察旗兵出場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美國退伍軍人會328華埠分會12日晚在喜臨門酒樓舉行第68屆幹部就職典禮,首次出現麻州警察風笛鼓樂隊演奏,慶賀麻州州警余國華接任會長。
               280餘人觀禮的隆重中,余國華宣佈,該會刻正推動建造波士頓市有史以來的首個美國華裔退伍軍人紀念碑,預定地在夏利臣街的飛利浦廣場,希望各界支持,提供意見,捐助款項,並加入該會和波士頓市府協商行列。
余國華遵循傳統,就任後由主禮官攙扶繞場一周。(周菊子攝)
               波士頓本地參加過二次世界大戰的華裔老兵已日漸凋零,12日晚出席的有余錦芳,陳啟邦,朱瑞梧等人。
               當晚就職的美國退伍軍人會328華埠分會20172018年度幹部包括會長余國華,資深副會長陳文浩,副會長王元輝,副官周暢,財政李錦堂,會議主管Jones Wing,牧師Genie Boland4名執行委員會委員包括卸任會長區靖儀,以及黃國麟,司徒文信,Vinnie Wong
各時期老兵們合影。(周菊子攝)
               卸任會長歐靖儀致詞時透露,她才當媽媽五個月,休假了頗長一段時間,很感謝該會幹部同心協力,承擔所有工作,確保了會務的推行無誤。她還宣佈,該會今年將續辦頒發獎學金,鼓勵年輕退伍軍人深造。典禮司儀Jake Comer代表麻州分會表示捐助獎學金500元。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與紐約分會嘉賓合影。(周菊子攝)
               曾在美國軍隊任職,現已退休的伍振中,也特地捐出一幅畫作義賣,為獎學金籌款。328分會副會長陳文浩透露,伍振中的一幅Tom Brady接到球的畫作,在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拍賣活動中,以1300元售出。
               區靖儀還在會上頒發感謝狀給丈夫,兒子依序是二次世界大戰及越戰退伍軍人,現年已九十上下的黃司徒蓮娣,表揚她多年來慷愾支持該會。
卸任會長區靖儀致詞。(周菊子攝)
               麻州退伍軍人服務署署長Francisco Urena,波士頓市退伍軍人服務局局長Giselle Sterling,以及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等,當晚都是座上嘉賓,紛紛讚揚退伍軍人們對國家的貢獻,陳家驊更強調退伍軍人們維護了美國的民主,自由。
紐約華裔退伍軍人會也有將近10人,專程當晚趕來祝賀,欣賞新英格蘭養生舞協會的表演,盛讚麻州警察旗兵出場開幕,風笛鼓樂隊吹奏的場面。



卸任會長區靖儀頒感謝狀,表揚黃司徒蓮娣。(周菊子攝)
上屆幹部卸任。(周菊子攝)
新屆幹部宣誓就職。(周菊子攝)
伍振中(左一)等人在會場搶鏡頭。(周菊子攝)
余國華(左一)宣誓就職美國華裔退伍軍人會會長。右起,陳家驊,
Jake Comer,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雲雯蓁夫婦,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
麻州退伍軍人事務署署長Francisco Urena。(周菊子攝)
余國華就任會長。(周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致詞,橋吊民主自由。(周菊子攝)
麻州警察風笛鼓樂隊(The Massachusetts State Police Pipes and Drums
表演為就職典禮助陣。(周菊子攝)
麻州警察風笛鼓樂隊。(周菊子攝)
新英格蘭養生舞協會表演太極鼓舞。(周菊子攝)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教育系主任江念祖也來支持退伍軍人會。
(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