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27, 2017

屋斯特亞洲文化日 中文學校秀台灣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感謝麻州中部中文學校設置攤位
宣傳臺灣,與前校長林大為()合影
【麻州中部亞洲文化日  中文學校行銷臺灣】

麻州中部中文學校於625日中午參與渥斯特市在義大利文化中心舉辦的「亞洲文化日」活動,在校長張偉力、前校長林大為以及多位師生與家長共同努力下,於會場設置臺灣文宣及美食攤位,與其他12個亞洲國家共同展現具各國特色的文化,張偉力也特別感謝僑務委員會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夫婦(左二、右二)與校長張偉力
(左一)、前校長林大為(右一)在臺灣美食攤位前合影
今年的亞洲文化日活動,除了邀請各國設置具文化特色的攤位外,主辦單位也援例安排連續4小時的表演節目,吸引約3,000人到場參加,氣氛熱鬧,人潮不斷。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夫婦應邀出席這項活動,特別向參與活動的教職員與家長致謝,並鼓勵該校持續融入當地主流社會的活動,協助推展公眾外交,以提升臺灣在國際的知名度與能見度。(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渥斯特市在義大利文化中心舉辦的「亞洲文化日」活動,共計13
國家在會場設置具各國文化特色的攤位,並安排4小時的表演節目,
吸引3千人到場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