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6月 05, 2017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周一男三度連任會長

(所有圖片謝開明攝)

右起,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波士頓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
鄭靜敏夫婦和(左起),謝如鍵,余國豪,宋玉琴,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
陳家驊等人恭賀周一男(右四)連任紐英倫客家鄉親會會長。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整理報導)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63日中午在馬伯洛夫(Marlborough)市舉行會員大會,四、五十名會員,嘉賓歡聚一堂,在笑聲連連中無異議通過,敦請現任會長周一男教授第三度連任,並新選出宋玉琴加入副會長行列。
               紐英崙客家鄉親會的副會長行列,在協會"闖出名聲後,副會長名額就漸次擴大,從一人,二人,增加到三人,今年在敦請林上田及謝如鍵再度連任之餘,還推出一名新任副會長,能幹多才的宋玉琴。
               從波士頓大學教授一職退休後,專心服務社區的周一男5日發出電郵,感謝會員們對他的信任與肯定,表示必將竭盡所能地推動會務,更盛讚三名副會長都是青壯有為的多才多藝者,都是明年升任會長的最佳人選,讓他為後繼有人很感欣慰。
               3日的會員大會,嘉賓眾多。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鄭靜敏夫婦,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之外,由於客家女婿許炳煌和新英格蘭台灣商會關係密切,曾任會長的緣故,該會兩名前會長蔡坤喜,王本仁也都欣然應邀出席,與客家鄉親同樂。
身為客家後代的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當天特地全程以客語致詞,訴說他作為外交人員的浪跡天涯心聲,參加客家會活動很有回家的感覺,尤其是在海外聽見鄉音,嚐到客家美食的那種親切,那種遊子之心得到撫慰感覺,實在溫暖。他讚譽客家人的勤勉打拼精神,期勉波士頓客家人珍惜,保存並傳承客家文化
               周一男會後宣佈,該會下一個大活動是夏季野餐,目前預定85(週六)舉行,其他詳情還待確定。
            該會請謝開明拍攝的年會照片,已由副會長宋玉琴上載到該會臉書網頁http://www.facebook.com/NEHakka   。(圖片已於6月4日發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