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6月 18, 2017

第二場台灣盃壘球賽 竹蜻蜓奪冠

【第一屆波士頓臺灣盃壘球賽  竹蜻蜓奪冠】
參賽者及啦啦隊合影。(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經文處隊和中華公所隊。(僑教中心提供)
2017年第一屆波士頓臺灣盃(Formosa Cup)壘球賽於618日在牛頓市近郊Auburndale Park舉行,共有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紐英崙中華公所及竹蜻蜓俱樂部等3隊近50人參賽。經交叉混合進行3場賽事,結果由竹蜻蜻蜓俱樂部以20負的優異表現奪冠,獲得首屆臺灣盃獎盃;紐英崙中華公所則在廣邀僑社青年加入後,陣容更加堅強,表現不俗,以11負的戰績獲得第2名;而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在處長賴銘琪領軍下,充分展現「以球會友」的精神,連敗2場,敬陪末座。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頒獎給冠軍隊,竹蜻蜓壘球隊。(周菊子攝)
切蛋糕慶祝父親節。左起,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壘球隊員,
翁宇才,經文處處長夫人雲雯蓁,陳文浩,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
阮鴻燦,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謝如鍵等人。(周菊子攝)
賴銘琪在球賽開幕式致詞感謝竹蜻蜓俱樂部主辦這項球賽活動,並對經文處球員下達「只准輸、不准贏」的指示,也說明冠軍隊可以在獎盃鑴刻年份與隊名,之後每年舉行球賽,由冠軍隊伍保留獎盃1年;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陳家驊表示,自從上次與駐波士頓臺北經文處進行壘球賽輸球後,全體球員力求獲勝,所以這次參賽者除了原班人馬外,也邀請僑社青年及僑領第二代子弟助陣,更在上星期日自行到球場集訓,已經做了最充分的準備。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則期許參賽的青年球員,積極參與各項僑社活動與服務,也鼓勵傳統僑社與青年世代透過球類運動多加聯誼交流,增進彼此的聯繫互動。


球賽進行時歡笑聲不斷,也有由眷屬組成的啦啦隊為球員加油打氣,3隊隊員在賽後一起烤肉、分享自備的餐點,溫馨熱絡。賴銘琪也因為球賽當天是美國的父親節,特別準備大蛋糕祝賀在場為人父者父親節快樂,並相約再擇期舉行友誼賽。(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