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13, 2017

波士頓慈濟推廣社區活動6/25開3新班

波士頓聯絡處社會教育推廣班,將於6/25日星期日下午三點, 假波士頓Newton聯絡處 (15 Summer st. Newton, MA 02146) 舉行社推班 “open house 開放日.” 除了為您介紹由音樂家陳志新博士開設一年頗受好評的打鼓班外, 還將介紹即將新開設的新班別:

Nia
由舞蹈家陳秀惠老師授教, Nia 是一種將武術,現代舞蹈藝術和瑜珈融合在音樂中,藉由身體舞動達至身心健康之道。陳老師是唯一東方人領有Nia 認證的教師。
Authentic Movement 
由舞蹈治療師俞伶授教 Authentic Movement 是舞蹈治療的一種技巧,一套照顧自己心靈健康的方式 ,透過Authentic Movement 可以讓自己心靈有好好對話, 在生活中減壓,找到心靈上的平靜與解決之道。俞老師具有美國舞蹈治療協會註冊舞蹈治療師督導資格 (BC-DMT),以及美國伊利諾州諮商師執照,也是個專業舞者。
吉他班
由慈濟師兄黃崇校師兄所教授吉他班 黃崇校師兄是位電腦工程師 學習吉他 是台灣電視節目五燈獎歌唱比賽節目五度五關得獎主。熱愛彈奏吉他 技巧純熟平常頗活躍於社區音樂節目演出。

為啟發社會大眾於日常生活中體悟人生至真、至善、至美之真諦,秉承慈濟「以人為本」、「淨化人心、祥和社會」之理念暨精神,慈濟基金會積極開拓海內外社會大眾終身教育學習與進修的管道,重點規劃人文課程,在各社區聯絡處多有開辦社會教育推廣班,藉由學習的潛移默化,讓學員在終身學習的理念中,深植真善美的人文精神,進而影響每個家庭,落實到社區的每一角落,為社會注入另一股教育之清流。 

當天除了有課程介紹, 還將有一個小時的鼓樂音樂節目演出。鼓樂節目由陳志新老師籌劃,集他所有波士頓地區鼓樂班學生演出。

陳志新老師,波士頓大學演奏博士,主修低音號。目前擔任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國樂團 (GBCCA Chinese Music Ensemble) 音樂總監與指揮和波士頓水底魚打擊樂團 (Boston Synchrony Chinese Percussion Ensemble) 總監,也是勒星頓中文學校、波士頓慈濟人文學校、紐英崙中文夏令營以及華心藝術學校的節奏鼓樂班老師,並活躍於新音格蘭地區的音樂活動中。

節目精彩 歡迎社區朋友光臨參與!!如您有任何問題請電波士頓聯絡處:617-762-05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