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04, 2017

一中國學生當槍手考托福 被捕

(Boston Orange)波士頓環球報今(4)日報導,美國檢察官(US Attorney)週二(3)逮捕一名中國學生,控告他與人合謀,為另外三名中國籍學生考托福英語,欺騙美國。
               25歲的王岳(譯音,Yue Wang)是劍橋市赫特(Hult)國際商學院學生,據說代替24歲的張世坤(譯音,Shikun Zhang)21歲的黃樂義(譯音,Leyi Huang)21歲的鄭曉孟(譯音,Xiaomeng Cheng)考試。
               托福(TOFEL)是世界上9000所大專院校採用的一項考試。美國政府也在發放,展延或審核F-1學生簽證時採用。
               據說,張黃鄭三名學生用了他們的分數來取得進入東北大學,賓州大學,以及亞利桑那州大學的入學許可。
               他們三人藉由學校的入學許可獲發學生簽證。
            美國代理檢察官William B. Weinreb表示,用非法策略來規避托福考試,會危及學術完整性,以及美國的學生簽證項目。
他說,托福考試確保國際學生在美國高等教育中有足夠的英語語文能力順利學習。那也有助於保護邊界安全,移民系統。

這些學生購買能通過考驗的分數,違反了該考試的原則,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