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1, 2017

波士頓台美專協慶五週年

會長舒其馨
(Boston Orange)臺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TAP-Boston)56日晚在波士頓龍鳳大酒樓慶祝成立5週年,80餘人歡聚。
洪聚佐。
會長舒其馨說明該會主要是由臺裔第二代及僑社青年共同組成的一個年輕組織,每月都安排有12次志工服務,聯誼交流等活動。4月份才邀請了年輕亞裔創業者,雞肉飯傢伙(Chicken & Rice Guy)”創辦人蘇宇寅(Ian So)來做爐邊暢談(fireside chat)”519日又將舉辦保齡球之夜。他們希望藉這組織,讓與台灣有淵源的年輕人彼此連線,攜手服務社會,提升亞裔在美形象,地位。
臺美專業人士協會是個以父母來自台灣,年紀在2030歲之間年輕人為主要對象的社團組織。根據該會網站,只要是對台灣有興趣,能以英語交流者,他們都歡迎參加。也會協助介紹更願意講國語,中文的人,參加其他社團。
臺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TAP-Boston)創會會長洪聚佐,當晚也出席致詞,為該會的穩步成長感到欣喜。
在前任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轉赴華府升任駐美副代表,現已調回台灣擔任外交部外交及國際事務學院副院長的洪慧珠,當年極為支持,波士頓台美協會也開始逐步拓展,近年還積極和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亞裔文化資源中心(AARW),藏紅花圈(Safforn Circle)等社團組織合作,從公益角度切入成人社會,讓生命更有意義。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新英格蘭大波士頓臺灣商會這兩年也開始積極支持,包括王世輝,蔡明機,李以蕙,張重華,張宣業,張耀熙,王志維等,9日晚就有近20人出席。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當晚也特地出席,致詞,讚許該會致力公益,為台灣做了最好的宣傳。(圖片僑教中心提供)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致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