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2, 2017

劍橋合唱團春季公演"聽泉"

劍橋合唱團團長陳立英。(周菊子攝)
劍橋合唱團於521日晚間在麻省理工學院Kresge Auditorium  舉行2017春季音樂會【聽泉】,由顏毓芬博士擔任指揮,波士頓大學鋼琴博士候選人林宜穎擔任伴奏,近40位熱愛合唱音樂的歌手擔綱演出,吸引300餘位華洋人士到場聆賞。
顏毓芬指揮合唱團。(周菊子攝)
這場音樂會上下半場風格迥異。上半場演出台灣校園民歌及當代青年作曲家的作品,包括劉新誠改編的「聽泉」、冉天豪作曲的「尋夢者」(原為戴望舒詩作)、「願」(原為蔣勳詩作)、現居波士頓的鋼琴家周鑫泉作曲的「去罷」(原為徐志摩詩作)、林育伶的台語合唱曲「四季的風」;下半場的「肯亞彌撒Missa Kenya」是作曲家Paul Basler將自己在東非肯亞的教學經驗與西方音樂融合的美麗果實,邀請波士頓音樂學院的法國號演奏家呂佳鴻、打擊樂手鄭育薇、張慈恩跨界演出。而最後的安可曲,更是最受團員熱愛的曲目。
作曲家周鑫泉(左),鍾信忠(右)夫婦。(周菊子攝)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新聞組組長朱永昌以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都到場參加,歐宏偉還特別邀請本年僑務委員會遴請前來擔任臺灣美食廚藝講座的李怡君教授和廖昱翔老師,以及主辦美食廚藝講座活動的臺灣商會會長歐陽露等人一起前來,欣賞這場具有多重風格的音樂饗宴。(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劍橋合唱團今年的演唱會特地增加銅號及打擊樂器演奏。(周菊子攝)


屠澤寬領唱其中一曲。(周菊子攝)

劍橋合唱團衛2017公演印製的節目冊。(周菊子攝)

劍橋合唱團5月21日星期日晚間7點將在麻省理工學院Kresge Auditorium 
(48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舉行2017春季音樂會【聽泉 】。

本次音樂會上下半場風格迥異。上半場將演出台灣校園民歌及當代青年作曲家的作作品,包括劉新誠改編的「聽泉」、冉天豪作曲的「尋夢者」(原為戴望舒詩作)、「願」(原為蔣勳詩作)、現居波士頓的鋼琴家周鑫泉作曲的「去罷」(原為徐志摩詩作)、林育伶的台語合唱曲「四季的風」。下半場的「肯亞彌撒Missa Kenya」是作曲家Paul Basler將自己在東非肯亞的教學經驗與西方音樂融合的美麗果實,將邀請波士頓音樂院的法國號演奏家呂佳鴻、打擊樂手鄭育薇、張慈恩跨界演出。最後還有最受團員熱愛的隱藏曲目,精彩可期。
本次音樂會由顏毓芬博士擔任指揮,波士頓大學鋼琴博士候選人林宜穎擔任伴奏,近40位熱愛合唱音樂的歌手擔綱演出。演出憑票入場,購票請洽cccs-officers@mit.edu 。現場購票僅收支票。

劍橋合唱團固定於每週五晚間8點在MIT教室練唱。八月份將開始新樂季招生,
歡迎喜愛唱歌的舊雨新知聯繫。
聯絡電話:217-979-9719,Email: cccs-officers@mit.ed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