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8, 2017

劍橋合唱團5/21"聽泉"

劍橋合唱團5月21日星期日晚間7點將在麻省理工學院Kresge Auditorium 
(48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舉行2017春季音樂會【聽泉 】。

本次音樂會上下半場風格迥異。上半場將演出台灣校園民歌及當代青年作曲家的作作品,包括劉新誠改編的「聽泉」、冉天豪作曲的「尋夢者」(原為戴望舒詩作)、「願」(原為蔣勳詩作)、現居波士頓的鋼琴家周鑫泉作曲的「去罷」(原為徐志摩詩作)、林育伶的台語合唱曲「四季的風」。下半場的「肯亞彌撒Missa Kenya」是作曲家Paul Basler將自己在東非肯亞的教學經驗與西方音樂融合的美麗果實,將邀請波士頓音樂院的法國號演奏家呂佳鴻、打擊樂手鄭育薇、張慈恩跨界演出。最後還有最受團員熱愛的隱藏曲目,精彩可期。

本次音樂會由顏毓芬博士擔任指揮,波士頓大學鋼琴博士候選人林宜穎擔任伴奏,近40位熱愛合唱音樂的歌手擔綱演出。演出憑票入場,購票請洽cccs-officers@mit.edu 。現場購票僅收支票。

劍橋合唱團固定於每週五晚間8點在MIT教室練唱。八月份將開始新樂季招生,
歡迎喜愛唱歌的舊雨新知聯繫。
聯絡電話:217-979-9719,Email: cccs-officers@mit.ed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