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29, 2017

地31屆中華民族舞蹈展 6/24 舉行

第三十一屆中華民族舞蹈展

紐英崙中華藝術協會主辦的第三十一屆中華民族舞蹈展將於今年六月二十四日(星期六)假波士頓大學蔡氏演藝中心1:30PM7:30PM盛大舉行兩場公演。由藝協舞團執行藝術總監陳玉律、藝術總監陳嘉琪、門璐老師、李奕珺老師、王萌老師與楊夢希老師合力製作,帶領全體傳統中國舞蹈團團員演出。

此次將演出陳玉律創作五幕四景舞劇「鵲橋」,女主角由舞團團員李薇薇擔任;男主角由門璐老師客串演出。另外還有包括第八屆紐英崙中華民族舞蹈比賽各組第一名在內的十五支多彩多姿舞蹈小品,支支風格各異,定能讓滿場觀眾大飽眼福。

為了彰顯藝協宣揚中華文化的宗旨,今年藝協仍以不消售入場劵,而以免費索取入場劵的方式,譲更多有興趣觀賞的朋友們有機會欣賞到這兩場精彩的演出。現仍剩下少許入場券,可email到中華藝術協會 jadelin@verizon.net索取,只要寫清楚姓名、票數與場次,可在演出前半小時在蔡氏演藝中心門口領取到所訂的入場劵。直至贈送完為止。

藝協傳統中國舞蹈團每年舉辦一次的新團員甄試將在八月二十六日(周六) 上午在位於 Woburn 的藝協活動中心舉行。有興趣者請至藝協
網址 www.acas-ne.com 下載報名表。


另外藝協主辨的第十八屆中華民族舞蹈夏令營將於八月十三日至八月十九日舉行,今屆邀聘到的中國舞蹈老師是舞蹈家蔡君柔老師,蔡老師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學院舞蹈系,獲美國著名的紐約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碩士。欲報名者請至藝協網址 www.acas-ne.com 下 載 報 名表。(中華藝術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