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5月 18, 2017

中華頤養院年會感謝捐款者 介紹新執行長Kathryn Plazak

中華頤養院心執行長Kathryn Plazak,資深董事陳秀英,董事會主席
雷偉志。(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昆士市整理報導)中華頤養院16日晚在昆士市龍鳳酒樓舉行年會,頒獎表揚19名服務530年員工,感謝社區支持,宣佈喬遷後的4300萬元籌款目標,順利達成。會上還介紹新任執行長Kathryn Plazak
左起,韓幼文,陳台榮,中華頤養院董事會財政屈振生,
陳毓璇。黃景佩。(周菊子攝)
                            由陳秀英,阮陳金鳳,陳毓璇,黃令南,陳家驊等將近15人於1985年創辦的中華頤養院,2014年從波士頓市南端(South End)遷往昆士市華盛頓街288號,不但床位增至110張,整體設施也美輪美奐,踏進該院參觀的人無不讚賞。但為完善設施,該院遷址後又啟動一輪籌款活動,歷經4年,終於圓滿達成300萬元的目標。
阮陳金鳳與黃令南。(周菊子攝)
                              捐款手筆最大的是Charles II Farnsworth 信託,美國銀行北美董事會,各捐了30萬元以上。捐10萬元的機構或個人,包括無名氏,紐英崙至孝篤親公所,王安基金會,陳秀英,陳仕維夫婦,唐林(譯音,Ling Tang)等也有不下10個。陳毓璇夫婦,丁大衛夫婦也都各捐了5萬元。其他捐款幾萬,幾千,幾百的熱心人士,就更多不勝數了。
陳鐵堅夫婦,陳仕維夫人。
                          中華頤養院董事陳秀英,董事會主席雷偉志代表16名董事,在年會上真誠感謝社區中的每一個熱心人士,直言是大家的支持,該院才得以提供最優質服務。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當晚也特地親自出席,感謝中華頤養院選擇進入昆士市,造福了地方民眾。
                         當晚接替李鳳儀,暫代該院執行長一職的Kathryn Plazak與院長陳力頒發服務獎,表揚在院內服務滿5年以上員工19人,其中服務滿5年的6人,服務滿10年的7人,15年的3人,20年的3人,服務滿30年的有1人,Ying Ping Wu
                       會上另外頒發史德勒學習中心基金獎學金給Tammy ChenTina GuanMei Wei Zhang等三人,頒發丁/穆加傑出領袖獎給David MckinnonQuoc ThangDaisy Tseng等三人。(圖片已於5月17日發表)




陳仕維夫婦捐款十萬元給中華頤養院。(周菊子攝)
陳秀英(前右)與她的好友,支持者。前左一為麻州法官。
左起,李慧芳,李伍綺蓮,梅伍銀寬,梅麗梨,余國峰夫婦。(周菊子攝)
余國峰(左)當年曾是黃令南(中)的實習生。
中華頤養院董事陳逢想(左),院長陳力(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