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4月 09, 2017

陳良基籲人才返台

【波士頓產學研科座談 陳良基籲人才回流】

中華民國科技部部長陳良基致詞。
中華民國科技部部長陳良基一行於45日至8日訪問波士頓,在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及副處長陳銘俊陪同下,參訪波城重要生技產業,並與相關領域專業人士交換意見,亦特別在48日下午參加由波士頓台灣人生物科技協會(BTBA)及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MJNE)在麻省理工學院共同舉辦「波士頓地區產學研科技人士與科技部座談會」,近百位波士頓地區產學研科各界人士出席,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也應邀到場參加。

科技部產學司司長邱求慧簡報台灣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
座談會由科技部產學司司長邱求慧為大家介紹台灣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同時安排與會人士直接和陳良基部長座談交流;陳良基表示,要提升臺灣科技及生技產業,最重要的就是人才,未來將選派臺灣的專才到美國矽谷學習,進行經驗交流,同時也鼓勵海外的專業人才回到臺灣貢獻所長,新竹、臺中及臺南科學園區都有聯繫窗口,可提供諮詢服務。(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與會人士近百人,提問踴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