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24, 2017

哈佛法學院一華裔學生週四死亡

            (Boston Orange) 哈佛大學法學院一年級學生Will Zhang 週四(23)意外死亡,米斗塞郡(Middlesex)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無可疑狀況。
            哈佛大學法學院院長Martha L. Minow在發給學生們的電郵中透露,麻州警察於週四下午在劍橋市故事街(Story)宿舍中,發現Will Zhang已逝,死因還不確定。
            米斗塞郡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Elizabeth Vlock表示,警方並未發現可疑之處。
            哈佛校報The Crimson指出,根據領英(Linkedn)資訊,現年23歲的Will Zhang 2016年時從多倫多大學畢業。哈佛法學院的亞太裔美人法學院學生協會共同主席Amanda Chan Kevin W. Jiang證實,Will Zhang是該會會員。

            根據網路資料,過去這幾年來,哈佛大學至少有3名華裔學生因不同原因辭世,包括20159月,時年19歲的Luke Tang20144Andrew Sun,以及20124Wendy Cha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