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11, 2017

羅德島華人教會慶祝成立40週年

罗德岛华人基督教会成立四十周年庆祝日程

           三月十日:培灵奋兴会(7pm–9pm)
三月十一日:欢聚嘉年华 (11am–3pm)
                    欢聚分享晚宴(6pm–9pm) (Invitation only)
     三月十二日: 感恩崇拜及按牧典礼 (11am–1pm)
     请于三月一日前确认pennychz@cccri.org以便安排
            征求教会活动怀旧照片作展出之用
  Please send them to Cy4949@hotmail.com (Deacon Louis Yip)
諸位在外的弟兄姊妹們主內平安,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二日將是我們教會成立40週年。
當我們在恩典的路上囘望、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成立至今、已近四十寒暑、為記念這四十年恩典的走過,敎會今年將舉辦一連串的感恩慶祝活動,包括在三月十日的奮興培靈會,十一日的歡敘40嘉年華,歡迎晚宴,並十二日的感恩崇拜及按牧典禮。
敎會已邀請了曾經在羅德島敎會事奉的鮑維均牧師囘來主領培靈及感恩聚會,更是誠心邀約四十年以來,曾是或先或後,或短或長,與我們一起事奉敬拜的每一位主內肢體,朋友們,囘到這屬靈的家中,一同歡聚,同頌主恩。我們也切望你們能抽空參加, 當知你們都常在我們的牽掛與代禱當中。
敎會內外已開始進行整修, 敎會的長幼都在為今年的慶典籌備當中, 彷彿當年以色列民走完四十年的曠野路, 就扶老攜幼, 一同走過神已將河水分開的約但河, 走進那應許之迦南美地, 走進祂更寬廣遼闊的恩福當中,就讓我們一起立石為記, 永念主恩。
如果你能夠撥冗囘來參加這盛典,又或需要住宿交通安排,請與敎會或葉超執事聯絡。
敎會     電話:401 7228877  電郵:pennychz@cccri.org
葉執事 電話:401 9653666 電郵:CY4949@hotmail.com
無論能否出席, 懇請回覆。又為保持聯絡、並能將四十週年記念刊及記念禮物寄給你們、請將通訊地址、電郵地址等告知敎會、以作備用。
願 上帝與你們同在.
羅德島華人基督教會全體㒰人 暨
教牧:黃天祐牧師、Pastor Nelson Estrada、Minister Kevin Yiu、Minister Pang Yiu
長執:陳本生,葉超、吳子平、宋健人、梁健操、孫幼偉、胡少娟、亓靄雲,鄭心恩、葉桂珍、Steve Young、Yow-Pin Lim
同邀 一七年一月廾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