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3, 2017

HBO® 隆重宣布HBO亞太裔願景達人

HBO® 隆重宣布HBO亞太裔願景達人
HBO ASIAN PACIFIC AMERICAN VISIONARIES】短片比賽優勝者名單

獲獎電影將於洛杉磯亞太裔電影節【Los Angeles Asian Pacific Film Festival】向全世界首映


紐約州紐約市 –  2017131 – HBO 今天隆重宣布HBO亞太裔願景達人【HBO Asian Pacific American Visionaries優勝者名單,該短片比賽致力展示嶄露頭角的亞太裔導演和探討亞太裔的經歷。名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Dinh ThaiTiffanie Hsu、和Jingyi Shao ( 邵竫)的傑作將於四月在洛杉磯亞太裔電影節(Los Angeles Asian Pacific Film Festival) 向全世界首映。該等短片涵蓋一系列不同的片種和主題,包括家庭問題、種族歧視和濫用藥物。獲勝影片亦將會在HBO 平台上首映。

亞太裔願景達人(APA Visionaries ) 創辦於20168月,成立目的旨在協助推廣在好萊塢有關種族、多元和代表性的對話之際,提供對亞太裔社區獨特和別具創意的描述。比賽評審包括HBO 行政人員和業界專家,以及來自Visual Communications (洛杉磯亞太裔電影節製作人) 與亞裔娛樂同盟 (CAPE) 的代表。

HBO 對表揚與支持多元化媒體領域,令每個人的異同亦可以成為他們最強大的力量,引以為傲,」HBO 多元文化營銷副總裁Jackie Gagne表示。「這三部電影及其背後的願景,正是在亞太裔社區眾裡尋它千百度的豐富故事和有待被發掘的千里馬之 典範。」

優勝者簡介
·       第一名 - Dinh Thai 【星期一 (Monday)】故事是關於一個年輕販毒者在其非法勾當與涉及道德方面的掙扎。
·       第二名 - Tiffanie Hsu的【仙境(Wonderland)】探討一個母親嗜賭如命(由陳沖Joan Chen 飾演) 的十二歲女童的孤獨世界和超現實世界。
第三名 - Jingyi Shao(邵竫) 的【腳甲(Toenail)】講述一個事業心極強的嬉皮士在職場晉升高位前夕需要照顧患病父親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