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08, 2017

愛國者隊贏超級盃 波士頓球迷瘋狂慶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綜合整理) 波士頓華埠居民黃周麗桃說,27 可真是見識到了甚麼叫做水洩不通。數以萬計的民眾,冒著飄雪,全擠上街,向剛奇蹟式贏得超級盃冠軍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遊行隊伍歡呼致意,情緒高昂得不得了。
                           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在遊行進行時,甚至激動地宣佈,27日是愛國者隊日。
                           所有談到愛國者隊贏球經過的人,都要連用好幾個驚嘆號,還覺得不足以表達他們的認為這是歷來最棒的一次超級盃球賽。球迷們一大早就呼朋引伴搭車進城,要趕去為愛國者隊的慶功遊行助陣,一邊興奮的談論球賽經過,直說簡直讓人不敢相信。
                           球迷們全都陶醉在奇蹟式贏得超級盃的喜悅中,儘管天下著微雨,飄著雪,沿著波士頓廣場到波士頓市政府廣場的路上,全都是攜家帶眷,擠上街頭,爬上樹梢,攀著窗戶的球迷們,拿著手機,拼命拍照。管他經過的是球員,教練,球隊東家,還是倫巴地獎盃(Lombardi Trophy),一個不漏。
                         有球迷帶著一塊標語,寫著我媽愛湯姆布萊迪多過愛我。其他球迷笑說,在這天,沒人會怪那個媽媽。
                            湯姆布萊迪(Tom Brady)25日這天,為波士頓帶來自2012年以來的第5個超級盃冠軍,也為他自己在這每年最大的比賽中,又贏得一次年度表現最佳球員,讓愛國者隊贏得超級盃歷史上第一次的在延長賽中奪冠紀錄。
                           27日,球迷們一點不受天氣影響,儘管很冷,地面又濕,全都擠上街頭向湯姆布萊迪喊著GOAT,意味著歷來最佳的GOAT (Greatest of all Time)
這次的比賽,在亞特蘭大雄鷹(Falcons)隊以283領先時,愛國者隊看來簡直就是沒希望了。沒有人想到,愛國者隊後來竟能拿下31分,最後以3428贏得了不可能的勝利。

2000年以來,這其實是新英格蘭第10次慶祝勝利,5次是愛國者隊(Pats)3次是紅襪隊,1次式賽爾特隊(Celtics)1次是Bruins。(所有圖片黃周麗桃提供)




波士頓街頭歡迎愛國者隊人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