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3, 2017

三佛中心覺謙法師拜會臺北經文處

三佛中心覺謙法師拜會臺北經文處  歡喜圓滿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右一)致送隨身杯及馬克杯
等紀念品,覺謙法師代表接受
佛光山波士頓三佛中心覺謙法師在佛光會督導田德玉、知深法師及師姐的陪同下,於22日蒞訪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處長賴銘琪一同對於成立波士頓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外展式服務工作,以及加強與僑社和主流社會聯繫等情交換意見,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也陪同在座;覺謙法師特別致送「心經」檯燈一盞,祝福辦事處人員順利推展各項業務,賴銘琪也回贈今年剛製作完成的TECO隨身杯及馬克杯,以為紀念。
賴銘琪表示,自己的親人及多位好友都是佛光人,十分歡迎覺謙法師及佛光會督導與師姐到訪,希望未來在各方面有更多交流與合作的機會。

三佛中心覺謙法師(右二)偕佛光會師兄姐拜會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右一)

覺謙法師(左三)致送「心經」檯燈一盞,祝福辦事處人員順利推展各項業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