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2月 19, 2017

紐英倫客家鄉親會慶祝天穿日 介紹客家諺語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
(Boston Orange)紐英崙客家鄉親會218日在牛頓市海德社區中心慶祝”  天穿日 200多人歡聚一堂,享用客家美食,欣賞客家歌謠,舞蹈,文物,都對客家文化有了更多認識。
紐英倫客家鄉親會的天穿日慶祝活動,在退休教授會長周一男的領導與鄉親們的同心協力策畫下,越辦越有規模,應邀出席的嘉賓們都讚不絕口。
宋玉琴()邱西薔 ()介紹客家諺語
在麻糬,擂茶之外,邱西薔,宋玉琴主持的"雞無食,飛上桌"等客家諺語講談,把慶祝天穿日活動,帶上了更高層次。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致詞時,也特別讚佩波士頓客家鄉親會在傳揚客家文化上的努力。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代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感謝該會的長期協助僑委會推動僑務工作。
客家舞蹈表演:搓班粄圓。
當天的慶祝會由前會長陳裕逢任司儀,前會長曾秀梅,林岱等人全都加入表演團隊,獻上客家舞蹈,短劇。副會長林上田參與主持抽獎。
從紐約趕來祝賀的大紐約客家鄉親會副會長黃開榮,范增昌博士,以及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都開金口,獻歌助興。
200多人出席紐英倫客家鄉親會慶祝天穿日活動。
當天到會的嘉賓還包括牛頓市市議員約翰萊斯(John Rice),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務委員蔣宗壬,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會長蔡明機,新英格蘭台灣商會會長歐陽露等多名僑團首長。

                紐英倫客家鄉親會會長周一男表示,活動辦得成功,靠的是全體會員的熱心投入,客家鄉親們的無私團結,大家都看得到。(圖片: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