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18, 2017

黃氏宗親會慶新春 700多人同歡


黃氏婦女部演唱黃氏祖訓歌。
波士頓黃氏宗親會212日晚冒著風雪,在華埠帝苑大酒樓慶祝丁酉雞年新春,依照傳統習俗敬老。700多人歡聚一堂。

大會由黃周麗桃,黃惠如率領婦女部演唱黃氏祖訓歌和歡樂年年揭開序幕,從醒獅賀歲到歌唱表演,節目十分豐富。

包括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麻州企業發展暨國際貿易助理署長范文南(Nam Pham)和麻州難民移民署署長陳瑪麗(Mary Trump)夫婦等有許多嘉賓應邀出席。
波士頓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致詞。

賴銘琪在致詞時特地感謝黃氏宗親對僑社服務的貢獻以及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並祝福黃氏宗親身體健康、闔家平安,會務蒸蒸日上。

黃氏宗親會主席黃仁宇,黃國瀚在會中代表該會頒發獎學金鼓勵學子,封利是支持僑校及社區服務機構。(圖片由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與黃氏婦女部合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