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28, 2017

中科大校長訂3/3率團訪波招才

2017年3月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将在波士顿举行学者宣讲会,欢迎校友与海外学者网络报名,并转告更多中国科大校友,也特别期待校友能转告周围对中国科大感兴趣的学者出席!

此次中国科大代表团将由校长万立骏领队,工程学院院长陆夕云,信息学院院长吴枫,生命学院院长薛天, 管理学院院长余玉刚参加,
人力资源部、国际合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此次代表团阵容不可谓不重量级, 展示出了中国科大招贤纳才的诚心与决心!

时间:2017年3月3日,14:00-16:00
地点:Hyatt Regency Cambridge, President's Ballroom A(on the first
floor), 575 Memorial Dr, Cambridge, MA 02139

报名网址: https://goo.gl/forms/kpEXqMQLldJH6RZu1

宣讲会提交简历的联系方式:job@ustc.edu.cn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黄方教授,rcb@ustc.edu.cn, 电话:0551-63602550

中国科大代表团访美目标定位为英才招募。中代表团将会见中国留美学者与校友,吸引海外英才加盟中国科大师资团队。近年来,中国科大致力于加强国家交流与人才招募。中国科大的海外招聘战略初见成效——中央组织部的前七批“青年千人计划”中,中国科大共入选146人,位居全国第二。人才引进项目相见下文。

招聘详情请浏览:http://aga.ustc.edu.cn/news/view?id=2507

议程:

13:30-14:00,签到、简历接收

14:00-14:30,中国科大校情与人才政策简介

14:30–15:00,学者提问互动

15:00–16:00,自由交流与面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人才项目/USTC Recruitment Programs

千人计划A类(长期项目):不超过55岁,目前担任海外知名高校正教授或同等职务。
千人计划B类(短期项目):不超过55岁,目前担任海外知名高校正教授或同等职务,入选后每年在科大工作不少于2个月。
千人计划C类(青年项目):不超过40岁,获得博士学位,拥有3年以上海外学习工作经历。
中科院率先行动“百人计划”A类(学术帅才):拥有海外知名高校正教授或同等职位任职经历,具有广泛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中科院率先行动“百人计划”B类(技术英才):掌握关键技术,拥有3年以上海外研发经历,取得过一流成果。
中科院率先行动“百人计划”C类(青年俊才):拥有3年以上海外经历,博士毕业不超过5年。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不超过45岁,目前担任海外知名高校副教授或同等职务。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目前担任海外知名高校正教授,入选后每年在科大工作不少于2个月。
大师讲席教授:目前担任海外知名高校讲席教授或同等职务,I类岗位每年在科大工作1个月,II类岗位每年在科大工作2-3个月。
特任研究员:获得博士学位,达到或超过我校正高人员平均学术水平。
特任副研究员:获得博士学位,达到或超过我校副高人员平均学术水平。
博士后研究员:不超过35岁,获得博士学位。
国际访问教授计划:在国际知名大学或者研究机构拥有教职(Tenure-Track
Faculty),到我校访问并开展教学与科研合作的正教授、副教授或助理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
中科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奖学金项目:不超过35岁,已获硕士学位的非中国公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