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09, 2017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鱈魚角Chatham第一夜演出受矚目

          (Boston Orange)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在麻州鱈魚角Chatham「第一夜」中大出風頭,2場演出都爆滿,掌聲不斷。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是在三年前第一次參加鱈魚角"Chatham第一夜"表演,無論是台灣戰鼓,舞龍,舞獅,扯鈴,或是民俗及原住民歌舞表演,都大受歡迎。主辦單位欣喜非常,此後連年邀請該團演出。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團長張昆表示,後來Chatham還出現粉絲團,讓團員們表演得更起勁。張昆透露,演出團員雖然都是中學在學生,做的是業餘表演,但團員們每週練習,還辦集訓的認真,嚴謹,讓他們得以表現的一點也不亞於專業團體。
            鱈魚角"Chatham第一夜今年在Monomoy Regional 初中演藝廳舉行。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安排了臺灣戰鼓-「鼓舞奔騰」、舞龍-「祥龍在天」、舞獅-「祥獅獻瑞」、扯鈴-「活鈴活現」,以及「百鶴齊翔」、「五行」、「圓月踏燈」、「繁花似錦」等民俗舞蹈,以及原住民歌舞「歡樂歌」等節目。出席觀眾紛紛稱讚不僅服飾多采多姿,聲色燈光俱全,還感受到濃濃的中華文化氣息。
             在這新春伊始之際,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的表演邀約很多。接下來的表演安排,包括1月14日(週六)的下午4點在波士頓市區維多利亞藝術中心(Villa Victoria Art Center),1月28日(週六)下1點,在皮博迪博物館(Peabody Essex Museum)演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