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30, 2017

西班牙裔移民之子宣佈參選麻州州長


            (Boston Orange整理報導)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2018年競選連任,出現了第一位正式挑戰者。曾在派屈克(Deval Patrick)州長任內監管麻州營運預算的龔沙雷(Jay Gonzalez)130日宣佈要爭取成為民主黨州長候選人,

龔沙雷暗示,他將把查理貝克和去年11月在麻州輸得很慘,這一星期以來,不斷有人上街抗議他的美國總統川普連起來。他說,川普損害了人們的價值觀,將把人們帶回頭。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一名能夠為大家的價值觀站出來爭取的州長,他要當那個州長。

他認為查理貝克太滿足於現狀,經常在人們需要他時靠邊站,一直都是個等等看的州長。

Bottom of Form

Thank you for signing up! Sign up for more newsletters here

龔沙雷的競選顧問Sydney Asbury表示,龔沙雷是一名西班牙裔移民之子,反對川普的移民禁令,參加了柯普利廣場的示威遊行。

2010年時為派屈克競選連任作競選經理的Sydney Asbury表示,龔沙雷將以包容,社會及經濟不平等,讓所有34歲的小孩上幼稚園學前班等等為競選綱要。

Advertisement

            另一名可能的麻州州長候選人是牛頓市市長塞提華崙(Setti Warren)。民主黨籍的塞提華崙去年就已開始為可能競選州長展開募款活動了。他也聘請了派屈克以前的助理,John Walsh做顧問,以抬高聲勢。他上星期也就川普的移民禁令,州議員們的加薪,麻州營運預算,查理貝克的州情咨文等發表聲明。

龔沙雷現年46歲,已婚,住在Needham。他曾經擔任布魯克蘭鎮(Brookline)鎮議員,麻州健康連繫者(Mass Health Connector)董事會主席,以及麻州生命科學中心共同主席。

2007年時,他是派屈克第一批聘用的人之一,從Edwads Angell Palmer & Dodge律師樓離職,出任麻州資金財務及州政府內部事務助理署長 (assistant secretary for capital finance and intergovernmental affairs)2009年接任行政及財務署署長。

20131月他從州政府離職,隨後宣佈獲麻州的醫療計畫公司CeltiCare聘用。一年後他成為該機構執行長,上個月卸任。

            查理貝克早前曾透露有意於2018年時競選連任。在財務上,他的實力很強。截至115日,他的競選財庫中還有470萬元。人們相信,他還有共和黨全國黨部這靠山。2014年他和瑪莎寇克莉(Martha Coakley)競爭時,共和黨州長協會就曾注資1100萬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