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月 29, 2017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春聚  餐敘拜年紅包抽獎樣樣來


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春聚  餐敘拜年紅包抽獎樣樣來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向大家拜年賀歲
紐英崙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CFAW)128日大年初一晚間在ACAS中心舉辦雞年春聚,現場布置春聯、燈籠、鞭炮和許多雞年飾物,充滿濃濃年味,全團家長學員及教師近200人參加,場面熱鬧歡欣;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伉儷、組長陳珮瑩夫婦、副組長林美呈及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夫婦也應邀出席,共襄盛舉。

賴銘琪對CFAW的春聚餐會大為讚賞,他表示來波服務已參加過兩次該團的新春活動,尤其是家長所準備的美食,已在波士頓地區排名前兩名,也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大家拜年賀歲;歐宏偉也肯定CFAW多年來在主流社會推展臺灣多元優質文化的貢獻,特別感謝全團在今年僑教中心主辦的元旦升旗典禮活動的協助,獲得所有僑社各界人士一致好評。

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夫婦(右二及左二)感謝CFAW的支持
與協助,與活動主持人吳宇懷(左一)、楊泓儀(右一)合影。
當晚餐敘由高年級團員負責接待服務,讓與會人士盡情享用臺灣美食,團長張昆及黃美琴夫婦也依循傳統安排青少年團員向父母親拜年、領取紅包,並穿插抽獎活動,讓華裔第二代子弟瞭解我國優良傳統節慶文化,並傳承孝親敬師的精神意涵。(圖與文,波士頓僑教中心提供)


CFAW春聚活動安排團員向父母親拜年

CFAW團員向團長張昆夫婦()拜年

團長張昆夫婦()與高年級團員合影

高年級團員負責餐敘接待服務

高年級團員負責餐敘接待服務
高年級團員負責餐敘接待服務


高年級團員負責餐敘接待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