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26, 2017

勒星頓中文學校600多師生喜慶迎雞年

九年級學生自行設計生肖T恤,表演「12生肖」節
勒星頓中文學校122日下午慶祝農曆雞年新春。全校師生600多人穿梭在該校大禮堂、教室走廊及家長休息區,欣賞內容十分豐富,中華傳統文化味道濃郁的活動,沉浸在洋溢喜氣中。
大禮堂的表演有幼稚園與各年級學生的歌唱、詩詞朗誦,以及紐英崙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應邀演出具專業水準的臺灣戰鼓、民俗舞蹈及舞獅、舞龍,節目豐富、精彩、熱鬧。
紐英崙中華民俗藝術工作坊表演「圓月踏燈」民俗舞
在教室走廊,有璞石中華文化工作室擺出的年節攤位,以及精心設計,讓小朋友認識中國人過農曆年,慶祝新春的各種遊戲。有家長戲稱,這大陣仗的攤位,簡直要讓小朋友感覺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了。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及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這天都應邀到場,致詞時還特地感謝該校校長彭明玲及全體教職員堅持教正體中文,積極推展中華民國的多元優質文化。


幼稚園班學生在老師及助教帶領下,表演「小星星」歌唱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