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23, 2017

麻州參眾兩會議員擬給自己加薪40%


兩名熟悉情況者透露,麻州參眾議會議員的加薪案,在兩會議長狄樂歐(Robert DeLeo)和羅森柏(Stanley C. Rosenberg) 協商後,訂定的年薪為142,000元左右,和他們的現有年薪相比,約等於加薪40%

            這加薪案估計會於週四抵達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的辦公桌。該加薪案細節還包括為州長,符合憲法規定人員等其他的人加薪。

            波士頓環球報指民主黨籍的議會領袖們認為在大眾注意力放在華府的權力轉移,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在超級盃中贏得名次之際,提案給他們自己加薪到每年175,000元,大概不會引起太多公眾憤慨。

            該加薪案是2014年末由一委員會建議的。原本的提案是總費用大約一年增加100萬元。目前還不清楚該案是否也包括了給州長加薪到185,000元,給符合憲法工作人員加薪到175,000元。麻州州長的現行年薪是151,800元。

            麻州長查理貝克雖曾說過他不會接受加薪,但他未就是否會簽署加薪案表態。

            波士頓環球報指出,一旦加薪案通過,狄樂歐和羅森柏的退休金都將大幅增加,因為那是以他們薪水最高的那三年做計算基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