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27, 2017

波士頓2016年餐館衛生違規253宗非常嚴重


波士頓市衛生檢查組(Division of Health Inspection)的資料顯示,去年有1601宗違反衛生規定個案,其中16%,約253宗,屬於第三級,最為嚴重的違規情況。

波士頓市洛士百利(Roxbury)Vasquez 披薩及西班牙食品店有7宗第3級的違規,201654日時還被舉報,店內有活鳥。該店去年共有50次衛生違規,比任何一間其他餐館都多。其中還有7次是第3級違規。

另一家在波士頓畢肯丘(Beacon Hill)的畢肯丘酒店及小酒館,有34次違規,其中11宗是第3級違規。該店一名經理表示,酒店及餐廳在201512月換了東主,市府衛生局很可能已派人重新檢查過。該店的違規情況包括一名處理食物人員以手碰觸即將供人食用的食物,以及在冰上儲放可能有危險的食物。

在波約斯頓街(Boylston)Dig Inn,這家從農場到餐桌"連鎖店的其中一家餐廳,也在26宗衛生違規案中有8宗嚴重到第3級。該店發言人表示,2016年內波市府檢查人員到該店檢查過兩次,一次是7月份,該店正式開業前,另一次是1017日。該店在24小時之內立即改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