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20, 2017

波士頓人120遊行爭取社會正義

波士頓人民宣誓典禮星期五120
在波士頓市中心舉行

有色人種,移民,婦女,LGTBQ群體的人們誓言要
爭取社會正義和反對種族歧視

波士頓 - 代表顏色,移民,婦女,殘疾人和LGBTQ社區的群體人計劃在波士頓市中心舉行一個巨大的遊行與總統就職典禮同時舉行。他們還宣布這個活動是“慶祝我們的社區的成就”以及他們為爭取更加公正的未來努力。

參與者認為川普的委任的行政管理是一個明確攻擊有色人種,婦女,移民,殘疾人仕,LGBTQ人和工人爭取的權利。他們,就職典禮代表了抵抗運動的關鍵時刻我們必定“明顯和堅強地去維護和主動爭取權益”

由受影響的社區組織的“波士頓人民宣誓典禮” 同時與全國數十個城市類似活動協調。將是一個和平的,家庭友好的,適應所有年齡的活動,強調團結最受影響的社區和社會正義運動中的重要性,以及面對右拍的(保守)攻擊。

活動將於下午3:30在波士頓的杜威 Dewey)廣場(南站附近)舉行,然後遊行到主要雇主和金融機構的地點,這些集團就是與川普的保守立場一致,只是注重集團利益,同時破壞工人和住客的權利。

慶祝活動是全國性的活動,與新興的“需要根源生長去抵抗”聯盟,受影響的社區正在加強基層組織去抵抗川普的綱領和種族歧視。我們的聯盟的綱領是支持為所有的人爭取“氣候環境,種族,性別和經濟正義”,以及其他關鍵的社會公正優先事項。它也是十幾個城市的協調行動的一部分,宣布當地工作家庭夥伴對特朗普的抗議。


人物:
由生根草根基層聯盟的不同有色人種,移民,婦女,LGBTQ社區和其他直接受川普和右派保守政策影響的人民組成的多樣化和不斷增長的基層聯盟。最後一段是所有舉辦機構的名單。

活動:
“波士頓人民宣誓典禮”遊行和集會

時間和地點:
星期五,2017120日在波士頓,馬薩諸塞州
(由 Dewey廣場出發)

時間表:

下午3:30
行動在麻州波城南站附近的杜威 Dewey)廣場開始

下午4:00
從杜威廣場遊行到波士頓大公園,包括停在主要雇主和金融機構的抗議地點。

下午5:00
在波士頓大公園示威和舉行人民 “宣誓”典禮儀式,參加者會更新他們對爭取社會正義的承諾 去面對不斷升級的右派攻擊和種族歧視。


###

“波士頓人民宣誓典禮”將在波士頓市中心舉行,以回應華盛頓特區的就職典禮。參與者將一起採取行動並相互“發誓“,守望相助,相互扶持,抵抗不公正待遇,一起建立一個更好的社會。這將是一個抗議對新入職聯邦政府的遊行,慶祝我們的社區的成就和提出建立充滿活力新社會的選擇。


認可組織名單正在迅速增加,目前包括但不限於:巴勒斯坦水法正義聯盟,社區和環境替代辦法,API運動,阿靈頓街教會 - 社會行動委員會,亞裔美國資源研討會,波士頓杜拉項目,波士頓女權解放,波士頓無家可歸團結委員會,波士頓解放保健集團,波士頓動員,巴西婦女集團,巴西工人中心,經濟民主中心,華人前進會,城市生活/ Vida Urbana,城市學校,普通街道精神中心,美國民主社會主義者 - 波斯頓,多明頓發展中心,多切斯特人民為和平,消滅波士頓學院種族主義,爭奪$ 15時薪,自由之路社會主義組織,綠色之心,IfNotNow波士頓,猶太和平之聲波士頓,LeftRoots波士頓,MassADAPT,馬薩諸塞不同信仰工人正義,馬薩諸塞和平行動,Matahari女工中心,匯點,Moishe Kavod房子,穆斯林社區鏈接,穆斯林正義聯盟,鄰居鄰居,城市權利,展示為種族正義 - 波士頓,Somerville社區公司,學生移民運動,350大眾為更美好的未來,聯合為公平經濟,聯合追求正義與和平,選民MA,年輕廢除主義者,青年正義和權力聯盟 (波士頓華人前進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