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14, 2016

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會長交接 趙小怡退吳國志上

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創會會長趙小怡(左)交棒給新任會長吳國志(右)
      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12月10日晚在勒星頓鎮的揚子江餐廳聚餐,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
      在70多名校友,家屬出席的熱鬧中,首屆會長趙小怡把會長棒子交給吳國志。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都當天應邀出席,致賀,紛紛感謝該會對台灣駐外單位的支持。
     趙小怡表示,該會成立以後,校友們漸次浮現,每次聚會時談起總統府旁的校園,綠衣時光的種種,都有恍如昨日之感。
     趙小怡透露,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現在已經有155人,12月10日這天能有大約70人出席,很不容易。
     波士頓北一女校友會新一屆幹部包括副會長江佩蓉,幹事郭明,許聰玲,龍熙平,吳杏玫,嚴安莉,徐宗玲,李建,張鳳。
(12月14日更新)
北一女校友會全體幹事合影。
(圖片由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