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05, 2016

波士頓僑教中心年終感謝志工

波士頓僑務委員蔣宗壬(前右三起),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歐宏偉(前中),與曾秀梅,鄭玉春等義工們合影。
(Boston Orange 麻州牛頓市報導)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123日在牛頓市會址舉志工培訓會議暨年終感謝餐會,鼓勵更多僑胞加入志工行列,參與社會服務,增加僑胞與主流社會的交流。
波士頓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歐宏偉表示,志工們的無私奉獻,為大波士頓僑社增添了許多姿彩。因為有他們,僑教中心以及僑社的許多活動才推動得那麼有聲有色,相信社區大眾和僑教中心一樣,對他們的支持與協助都十分感念。
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歐宏偉致詞。
波士頓僑教中心志工,主要成員來自麻州元極舞聯誼會和紐英崙客家鄉親會,他們從定期健身,聚會活動中,培養出默契與感情,也因此在每次的僑教中心活動中,都能夠合作無間,帶動出和樂的團結融洽氣氛。其中曾氏家族的兄弟姊妹及女婿,媳婦,加起來就有不下10人,更加強了這志工團隊的凝聚力。
3日早上,波士頓僑務委員蔣宗壬也加入志工行列,和稍後在僑務座談會中獲得表揚曾秀梅,鄭玉春等志工們,一起討論來年的工作大計,包括一月一日的元旦升旗,五月份的台灣日等等活動。中午聚餐後,還一起欣賞"魔法阿媽"卡通片。
(圖片僑教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