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0, 2016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送玩具讓小朋友快樂過聖誕

陳文浩(前)扮聖誕老人,為小朋友們送上禮物。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提供)
BCNC提供
              (Boston Orange)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Post 328)上週末當聖誕老人,到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的紅橡木聖誕會上送禮物,共送出約169份玩具。
            12月22日,該會將出席中華廣教學校聖誕會,為小朋友送禮物。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從司徒文信擔任會長那一年起,已連續多年在年終舉辦籌募玩具,給小朋友快樂聖誕的活動,
            往年該會都是把籌募到的玩具,交給軍人社區服務機構去發放,今年該會決定改由自己發放給華埠的小朋友。
             該會從12月3日開始,分別在波士頓僑教中心,波士頓華埠牌樓前擺出大紙箱,為兒童籌募玩具做聖誕禮物。
             包括司徒文信,現任會長歐靖儀,資深會員黃國麟,陳志航,陳文浩,司徒倬榮等多人輪流站崗,收集到的玩具數量,足以讓數百名小朋友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1216日下午五點半,該會的陳文浩與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余麗媖等人,來到昆士小學飯堂,出席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的紅橡木項目聖誕慶祝會,給那些零到10歲的小朋友們帶去了100多件玩具做聖誕禮物,還帶去了餅乾,節慶糕點。
陳余寶愛(後左起)與美東公安會前會長余國華,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
余麗媖(右一)和扮成勝膽老人的陳文浩(前)一起為紅橡木的小朋友
送上禮物及溫暖。
              華裔退伍軍人會的陳文浩還穿上紅衣,貼上白鬍鬚,扮起聖誕老公公,為會場平添更多歡樂氣氛。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近年每年都在社區內籌募玩具,分贈兒童,期以溫暖更多小朋友的心,為更多人帶來聖誕新年的歡樂氣氛。
           今年和往年稍微不同的是,該 會募集的玩具,由該會自行匯集,並分送給華埠內的小朋友。
            在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之外,該會還將於1222日率隊拜訪中華廣教學校,把禮物送達廣教學校的小朋友手中。 (更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