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2月 28, 2016

麻州將建全美最大種大麻廠 參眾議會暫緩大麻上路

      (Boston Orange 周菊子綜合報導)前兩天才為麻州將建全美最大的大麻工廠高興的人,這會兒得等一年再高興了。麻州議會1228日修訂提案,決定把零售大麻的第一張證照,延遲到20187月再發。
      藥用大麻在美國,原本一向是加州走在前頭,去年麻州選民才剛藉選票問通過大麻合法化,今年12月就傳出AmeriCann這家公司要在麻州建造的種大麻廠,規模遠比加州大,麻州的將是全美最大大麻州,立即引起各方關注。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的關注,麻州參眾議會在1228日這天決定,延緩牌照發放討論6個月。雖然大麻合法化的新法,已於1215日生效,但是待細則條文確定,廠商真的可以申請銷售大麻時,可能已是20184月了。
      參眾兩會打算召開多個會議,討論一旦大麻合法化上路後,該訂立些什麼樣的管制條款。
      因為這一行動,麻州財政廳廳長高柏珂(Deb Goldberg)可以等到20179月,再組成管轄大麻種植,銷售的大麻管制委員會(Cannabis Control Commission)”
加州在藥用大麻上,一向走在美國前端,2015年的毛收入已達28億元,估計2020年時還可高達65億元。加州最大的種大麻工廠G Farms今年(2016)6月也宣佈,要在沙漠溫泉(Desert Hot Spring)鎮上,建造一個佔地10萬平方呎,包括在7畝地上有3個溫室的大麻工廠。
和來自科羅拉多州AmeriCann公司的計畫一比,加州G Farms的計畫黯然失色。

AmeriCann執行長Tim Keogh表示,20173月,要在Freetown建造一個佔地53畝的大麻工廠。那是該公司今年秋季以4475000元買下的100萬平方呎Canna企業園,要在那建效率更高的溫室,檢測實驗室,研發訓練中心,企業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