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2月 18, 2016

關麗莎當選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主席 向前看籲團結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兩位元老,趙羨藻(左)、張國華(右)主持授印儀式,在選舉開票後立即確認關麗莎(中)為新任主席。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宗親為終於有了選舉結果而高興。
(Boston Orange )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1218日在帝苑大酒樓辦理主席選舉,在分別代表兩方的律師監票,開票下,關麗莎以112票當選為新一屆主席。公所元老趙羨藻,張國華並即席主持授印,就職典禮。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宗親與律師(右二)一起恭賀關麗莎(右一)當選主席。
              趙羨藻,張國華,以及新任主席關麗莎都強調,選舉結束,塵埃落地,即日起應向前看,盼宗親重新團結,和睦相處。
              張國華認為,龍岡親義公所此番分裂長達四年,僵局難解,全因有些宗親一意孤行。為避免往後再有類似事件發生,他提議限定這4名宗親往後10年不得參與公所選舉。
              關麗莎表示,此議須斟酌詳細文句,並交由會員大會討論,再做決定。
代表雙包案雙方的律師在現場開票,關麗莎(左)、劉小雲(右)監票。
              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這次的選舉是雙胞案雙方入秉法院,纏訟四年後,由法官裁定,交由雙方律師商定細則辦理。
              根據雙方律師同意後發出的選舉通知書,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在1120日中午,假地苑大酒樓舉辦了會員大會,辦理提名。凡是在2016618日前已入會,並繳交了會費者,都有投票權,但年齡在65歲以上,入會已滿3年的會員,可豁免繳交會費。
              根據法官裁定,曾任幹部兩年以上者,才有被提名資格。提名結果,票數最高的4人,關麗莎,劉碧枝,張錦龍,趙啟超,獲提名競選主席。
              1218日,雙胞案中趙金歡,關美玲,劉小雲等人的這一派,有劉伯岳出面參選主席。他雖然不在候選名單上,但呼籲支持者以填寫方式,投他一票。

              根據龍岡親義公所提供的資料,當天共有185人投票,關麗莎得112票,劉碧枝得1票,張錦龍2票,趙啟超未得票。臨時參選的劉伯岳得69票,以及1票無效票。
              據悉,紐英崙龍岡親義公所雙胞案的兩方,各自都招募了新會員,分別登記有235229名會員,交由雙方律師驗證後,關麗莎這邊約有160人有資格投票,趙金歡這方有79人有資格投票。(1219日更新)



劉伯岳在現場以"填寫(write in)"方式參與選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