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23, 2016

藝術家新天地 "天涵畫苑"開幕

畫家郭天涵(左起)與前任麻州大學副校長KKathleen Teehan為開幕剪綵。
旁為Allan Guo,王藐若等嘉賓。(周菊子攝)
畫家郭天涵(左)與柳賽英(右)兩夫婦歡迎嘉賓,前任麻州大學副校長
KKathleen Teehan。(周菊子攝)
畫家郭天涵(左)與Iverson Guo(右)父子歡迎嘉賓,前任麻州大學副校長
Kathleen Teehan。(周菊子攝)
書畫家郭天涵繼今年1月在麻州州政府大樓成功舉辦個展後,1221日再上一層樓,在昆士市華樂斯頓(Wollaston)開張”天涵畫苑”,成為可能是大波士頓地區華裔書畫家中唯一開辦個人藝術畫廊的藝術家。
            該日下午一時,書畫家郭天涵與前任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副校長Kathleen Teehan,以及麻州國際教育公司總裁郭允奎,共同為新張[天涵畫苑]牌名揭幕,宣佈正式啟用。
    應邀參加揭幕祝賀活動的還有:波士頓帝國拍賣公司總經理潘飛,波士頓知名書畫家、前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林浩宗,昆市廣州聯誼會會長張福全,以及呂小鶯、王藐若,前任中華書法會會長陳綺怡及麻州眾議員陳德基的母親等嘉賓。

         [天涵畫苑]經過近兩個月的籌建,以簡潔、明快、實用的空間面貌,開張在繁華的商街中。


座落於麻州昆士市華樂斯頓(Wollaston)必樂街(Beale)25號。畫苑籌建全程得到了Karma公司主管Iverson的鼎力支持,郭天涵深表感謝。             
[天涵畫苑]除展示藝術家原創作品外,還將開展教學與書畫藝術專題講座,以及創作交流的活動。為豐富社區文化多元性,提供一個展示瞭解和學習交流的窗口。

右起,潘飛,林浩宗,Linda等人為郭天涵的"天涵畫苑"開幕道賀。
右起,呂小鶯,張福助等人向郭天涵祝賀。
帝國拍賣公司創辦人潘飛(右)也來祝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