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05, 2016

吳新興越南見證臺商推動新南向成果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右五)、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
黃志芳(右四)2日出席西寧台商會會館落成典禮,並一同剪綵。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1日至5日訪問越南,4日見證平陽省Becmax公司與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時,親見臺商在當地的成就及影響力,他期盼臺商成為臺灣及東協合作互動的橋梁。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後排左四)、臺中市長林佳龍(後排
左三)
4日見證平陽省Becmax公司與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簽署合作備忘錄。
吳新興係偕同僑商處處長汪樹華及辦公室主任謝忠利拜訪越南。在越南多位臺商的積極促成下,平陽省Becmax公司與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4日簽署合作備忘錄,臺中市長林佳龍專程率經貿團與會,以示慎重。吳新興也到場見證,他感謝臺商具體落實政府新南向政策,積極促成越南廠商與臺灣的具體合作。

吳新興在越期間也走訪多處臺商會及臺資公司,並會晤當地官員。

西寧台商會2日舉行會館落成剪綵典禮,吳新興到場致意,西寧省人民議會主席武雄越、總統府新南向政策辦公室主任黃志芳、越南台商總會及各分會約200人出席。

吳新興3日由駐胡志明市辦事處處長梁光中、越南台商總會總會長謝明輝等人陪同,分別拜會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同奈省副省長陳清榮及副書記潘氏美清,他請當地政府持續關照越南台商,共創雙嬴。他並拜訪越南精密機械公司、震興醫院及同奈台商會館,了解當地台商企業發展。

吳新興4日也前往全球會員人數最多的平陽台商會,聽取會長吳建宏報告提升商會功能的創新作法。吳新興欣見越南台商的蓬勃發展,並請協助政府持續推動台越經貿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