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24, 2016

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年終感謝支持者 2017將競選連任

吳弭向支持者發表年終感謝講話。(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市議會議長吳弭(Michelle Wu)128日在甜蜜的卡洛琳(Sweet Caroline)舉辦年終感謝晚會,強調將與議會同仁攜手,繼續努力為民服務,呼籲支持者在未來四年要格外警覺的因應世局,伸手支援身邊需要救助的人,別忘記選舉時出席投票很重要。
"甜蜜的卡洛琳(Sweet Caroline's)東主黃新平(左一),鄺國彬(右一),麻州
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左二)都支持吳弭(右二)。(周菊子攝)
波士頓市議會的議員席位,兩年一任。吳弭在年僅28歲時,於2013年當選為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繼韓裔尹常賢之後的第2位亞裔市議員,2015年當選連任,2016年一月獲推舉為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及亞裔市議會議長。2017年,她將再一次競選連任。
過去這三年來,吳弭給人柔中帶剛的形象,儘管年紀輕,身材瘦,但面對議題時有理堅持,又倡議市政透明,關注環保,說話得體,言之有物,總體給人很好印象,贏得的支持率也一直很高。
128日這晚,她在"甜蜜的卡洛琳"餐廳感謝出席的逾百名支持者,簡報過去一年來的持續努力,未來工作的重點方向,直言當晚的許多出席者都對即將上任的新聯邦政府,抱著憂慮,恐懼感。州,市政府需要在相關議題上得有更多承擔。
近百人出席吳弭年終感謝聚會。
吳弭坦言自己幸運,能夠和一群兢兢業業,想要改善市民生活的同仁共事。過去這一年,她們也格外認真,制定了更多對民眾有益的條例,也真的盡力使議會更透明,讓民眾更容易參與。他們甚至容許民眾經由視頻參加預算會議,用Skype等媒體在公聽會中表達意見。
她在明年,這一任期的第二年中,將繼續關注氣候變化,種族歧視,收入平等,這些對未來世代生活品質影響重大的議題。希望所有支持她的人能夠攜手同心,為改善人民生活,把波士頓市打造成其他城市的模範。
當晚出席的支持者,來自各個不同領域,甚至包括在州市政府任職者。華裔出席者包括曾任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行政主任,現已轉往MBTA物業發展管理部門工作的陳潔瀅,在SCORE做義務輔導的郭慧明,萬家網執行長黃小燕,南開大學波士頓校友會創辦人王忠。甜蜜的卡洛琳"餐廳東主黃新平、鄺國彬。
與吳弭同屬年輕世代的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也特地到會。(圖片已於12/10發表)
吳弭(中)與弟弟,兒子合影。(周菊子攝)


沒有留言: